旅游

江苏南通港闸区两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喜欢的一定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8/6/26 15:50:09

  港闸区:隶属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总面积134.23平方公里,户籍人口为27.9万人(2013年末),拥有10公里长江岸线。境内著名的景点有城市绿谷、南通探险王国等,喜欢的一定去看看,不要错过了。

  城市绿谷: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芦泾港,占地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城市绿谷内奇珍异木2000多棵,品种有150种之多,树龄在100-120年的就达20多棵。其中6棵120年的龙柏;一对120多年的姐妹榉树高达8米多;另一棵110年的香樟要4人才能合围;而百年桂花沁人心脾;秤砣树世之稀有。

  城市绿谷总基地面积为二十万平方米,保留和修复了芦泾花园的别墅和整体格局,真实再现了西式别墅、荷花池、六角亭、郁香书院、温室花园、张謇与水利展览馆等。是国家AAA旅游景区。

  南通探险王国: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公园以科幻探险和惊险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媲美,堪称国际一流。

  公园有史前探险、3D巨幕、海螺湾、宇宙小勇士、室外水上游乐项目、童梦天地、恒温水世界、摩天轮、大摆锤、旋转木马、飓风飞椅、高空飞翔、毛勒立环、波浪翻滚、太空飞梭、海盗船、空中飞舞、转转杯等40余个单体游乐项目。

THE END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