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钧安堂:药食同源 科技引领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7/5/10 23:33:22

手机、电脑、微波炉、机顶盒、电视、地铁、飞机、安检仪、某些医疗设备、输变电设备……这些与人们“朝夕相处”的机器除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与乐趣外,它们的副产业——辐射的确让人忧心。市面上从保健品到护肤品各类防辐射产品层出不穷,但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们还在寻找更便捷、更安全的养生方法和产品,武汉钧安堂贝利茶就是满足这块市场的追求,利用中华传统养生茶饮的精髓,结合现代生活标准,让人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以最简便的方式来保障身体的健康。

药食同源 科技引领健康生活

研究调查发现,有喝茶习惯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血液病发病率较低,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茶叶中含有防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著的保护作用,能减少电脑辐射的危害。此外,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可预防夜盲症与干眼病。

贝利茶采用的是药食同源的养生理念,精选鱼腥草、黄芪、女贞子、红景天、绿茶等主要原料。中医认为,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排脓、利尿通淋等功效,鱼腥草中含有的挥发油、鱼腥草素等多种成分,能增强白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此外,还有利尿、镇咳、平喘、促进组织再生以及抗肿瘤、防辐射等作用。

贝利茶是武汉钧安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的“蓝帽子”标识保健茶,以“做中国人的健康营养师”为己任,汲取中医“药食同源”的养生理论,以民族文化为根、天然植物为源,现代高新技术为平台,生产出传统医学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天然保健品,为人类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钧安堂的发展理念,也是所有钧安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从国宝中药到国家专利 争做绿色养生带头人

1986年4月26日前苏联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泄露事故,中国政府组成辐射病专家组,携带用纯中药材研究开发生产的“仙蕺制剂”前往救助。据了解,服用“仙蕺制剂”后,患者各种症状都得到明显改善。1995年元月18日,白俄罗斯总统访华时,应白方要求,“仙蕺制剂”作为国宝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重的赠送仪式。

 

第一次赴前苏联专家组成员

 

一九九五年元月十八日,中国政府在钓鱼台国宾馆向白俄罗斯政府赠送抗辐射产品——“仙蕺制剂”仪式情景

2011年4月26日,“仙蕺制剂”的发明人陈矟先生将“仙蕺制剂”以复方蕺芪保健茶的名称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2012年9月5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据钧安堂贝利茶负责人介绍,此次引进国家专利的保健茶,除了为人们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外,还想以茶疗保健为主,注重以茶疗为始绿色养生的概念。

 

中国人饮茶始于神农时代,古史传说“神农乃玲珑玉体,能见其肺肝五脏”,“若非玲珑玉体,尝药一日遇十二毒,何以解之?”又有说法“ 神农尝百草,日遇十二毒,得荼而解之。”可见,古代的人们很早就发现了茶的药用价值。“如今,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冲泡功夫茶,没有时间来按步骤完成。所以贝利茶采用的袋泡茶包装,在包装工艺上采取纸压模式,不涂胶水粘合,最大程度地保持钧安堂贝利茶绿色健康的特点。”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钧安堂贝利茶目前已进驻各大药店,同时京东、淘宝上均有店铺,天猫官方旗帜店正在注册中,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武汉钧安堂将全力将贝利茶打造成一个利国利民的百年中药养生品牌。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