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房天下启动智慧云服务,福州大会打造“经纪云共同体”

发布时间:2018/4/20 11:13:08

  近年来,“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科技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同时对传统行业的改变也将越来越深入。尤其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服务等新兴科技潮涌而至,房地产经纪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

  “互联网+”时代,为了更好地促进福州房产服务经纪人在新一轮发展中占得先机,4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打造“经纪云共同体”大型网络营销培训会在福州开讲。现场汇聚了当地400多名房产经纪企业代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邀讲师欧阳雨、房天下二手房福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一佳和房天下二手房营销总监张文婷应邀出席。

 

  张文婷首先为大家总结了福州房地产市场相关情况,用数据作为依据现场分析当前互联网时代背景及行业现状,并讲解了房天下新品“经纪云”的功能及优势。她指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在房产信息发布与共享、买卖双方对接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房天下一直在创新并引领时代潮流发展,应用大数据及AI人工智能,使流量变现,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

 

房天下二手房营销总监张文婷

  张文婷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备受经纪人欢迎的产品“天下潜客”。据悉,“天下潜客”功能基于整个房天下用户的找房行为分析,依托海量房产数据、结合移动互联网,为经纪人精准推送符合需求的客源信息。她表示,利用海量购房潜客大数据,精准用户画像,实时智能匹配,直接通过电话微聊沟通更便捷,是经纪人的抢客神器。

 

  社会的发展促进行业不断更迭,为提高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及执业技能,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邀资深讲师欧阳雨带来了《我是谁》精彩课程。重点讲述了新时代经纪人的五大特特征,包括优秀的专业平台、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形象、丰富的专业工具、科学的专业流程。

  在现场演练“邀约带看”环节,欧阳雨针对现场演示并指出问题,讲述如何抓住客户心理,分析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购房目的、看房经历、预算后如何跟购房者进行房源推荐。讲解了房源推荐六大原则、房源报价技巧,带看注意事项,议价的时机。培训过程中,欧阳雨不仅语言风趣幽默,适时提问,经纪人积极回答问题,会场互动精彩,讲师和学员都热情高涨。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邀讲师欧阳雨

  专业的讲师及培训课程为客户在房产行业中“如何成为销冠?”提供很多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技巧,房天下一直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一起”的原则,着力推助行业发展,与经纪人共进退。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得经纪行业人士得到全面、细致、实效的培训,同时也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正在发展的房地产经纪行业。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作为国内权威、覆盖十分广的Deep-learning平台,拥有专业的讲师团队和全面的180门在线培训课程,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台湾、香港、重庆、南京、武汉、长沙、郑州、石家庄、南昌、无锡、沈阳、大连、台湾、美国、香港等地成功举办了140多场次线下主题培训,得到全国百万名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肯定与赞许!为提高全国经纪人的职业水准,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他们不断进步提供了平台!

推荐阅读

飞往泰兰德,提前过夏天在泼水节之际,我又去了快乐老家泰兰德!在曼谷住的第一家酒店就是我钟爱的品牌--康莱德酒店。因为我住过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是东京康莱德酒店,住过的第【详细】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