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广汽本田VE-1亮相北京车展 倡导全新用车生活

发布时间:2020/9/29 16:44:09

      随着疫情阴霾的逐渐散去,盛大的北京车展已于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相较于传统的燃油车型,以广汽本田VE-1为代表的纯电动车型格外引人注目,凭借新颖的设计、前沿的科技配置成为了此次车展的焦点所在。其实,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SUV,VE-1于去年正式问世,此番归来更是全面升级,为司机朋友们提供了时下最为强劲的新能源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到过北京车展的朋友们一致认为,VE-1就是全场最靓的那一款!其搭配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设计,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了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既彰显年轻个性,也引领了纯电动新风潮。在细节方面,精致的LED前大灯、一体贯穿式后尾灯,17寸熏黑轮辋,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饰件,科技感十足。而在内饰布局方面,VE-1则将实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新车型整体设计是比较偏向于驾驶的,中控明显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副中控台由于没有传统变速箱结构而改为了按键式换挡设定,更契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还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Carlife),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可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互联功能,满足年轻用户对智能化的使用要求。

 

      与此同时,VE-1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VE-1在自身2610mm轴距的基础上,精心设计着前排驾驶舱与后排乘客的空间平衡,由于巧妙地将电池包放在底盘下方,车内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即便是180cm左右的驾驶者,调整好座椅靠背之后,头部以上还有一拳多的空间,加上可以四向调节的方向盘,整体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环境,不会像有的小型车有顶头开车的感觉,特别是在分段式全景天窗的辅助下,让乘客感觉到车内尤其通透和舒适。且VE-1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多种座椅组合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轻松装载日常行李物品。

 

      据此番实地“查勘”过VE-1+和VE-1 S+的司机朋友们介绍,其最大的亮点当属VE-1升级后带来的全新服务价值体系——WOW STATION,简而言之就是构筑了人与车的全新关系,把人与车、人与人、人与特约店紧密地连在一起,车主能够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续航里程、充电情况、附近电桩、车辆违章等信息,还可以直接通过APP与特约店联系,实现预约保养、一键救援等功能。对于时下年轻的“社交咖”们来说,最有意思的就是通过WOW STATION圈子,还能够有效拓宽人与人之间的联结,不定期举行的车主专属活动,也为车主带来更多欢乐及有趣的日常生活体验。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日益普及,想要拥有纯电动车的司机朋友们也越来越多,在9月26日至10月5日,广汽本田VE-1在北京车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1馆等着你哦!不仅如此,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还有“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赶紧了解一下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