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蓥石智能网联汽车——未你而来

发布时间:2017/5/10 21:20:49

日前,蓥石汽车的自动驾驶样车首次亮相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开园仪式,并进行了自动驾驶演示。

蓥石汽车致力于定义未来新能源汽车,诠释移动空间的全新概念,匠心打造更安全、更贴心的产品。着重用户体验、用户感知,真正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体验。蓥石汽车自主研发的车载人工智能管家基于蓥石智能网联平台,依托用户大数据分析,配合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实现真正的人、车互通,车将变得有“温度”、有“情感”,成为用户的伙伴甚至是朋友。

蓥石未来的车载人工智能管家,不仅会主动询问,还会基于场景和客户习惯,根据车辆使用数据和云端大数据进行分析,推送适当服务,增加车辆的智能化和亲切感。

车联网平台搭建作为蓥石汽车智能网联的基础建设,目前已实现政府监控平台对接、数据管理平台、手机/可穿戴设备接入平台、呼叫中心平台的开发。未来将进一步对人、车、路的信息进行高效收集、分析、利用,完成包括大数据分析平台、内容信息服务平台、车云互联智能驾驶平台在内的多个云平台开发工作。为驾驶员的驾驶行为提供支持,使得车辆安全、有序、高效行驶,具备负责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等功能。

 

在智能驾驶方面,蓥石团队拥有扎实技术功底和实践经验,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知名品牌整车企业。在用户出行方面,对于出发和泊车的场景定义,车辆的主动召唤及自动泊车是现阶段蓥石智能驾驶的基础能力。真正让用户体会出行的享受,不用为出行焦虑,不用为泊车烦心。团队聚焦当下,着眼未来,在基本实现开放场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应用的同时,努力实现Level 3的量产应用,并规划将基于高精细地图、低成本、高集成度的半/全自动驾驶系统应用于特定场景,如市区定点接驳、园区观光、城际高速等。

作为新势力造车中低调务实的车企,蓥石汽车会不断为完善智能汽车生态链做出努力。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