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领航登场

发布时间:2017/5/10 21:08:35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随着智能网联技术的发展,未来汽车将会从冷冰冰的交通工具,逐渐演变成高智商、高情商的移动智能终端。

 

以科技驱动未来 比亚迪领航智能网联时代发展  

如今,未来已至。比亚迪以领航者的身份,基于智能硬件、车内网、云端通讯、信息融合、AI、大数据等技术和用户洞察,独立研发的具备“听”、“说”、“看”能力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赋予汽车“智能大脑”,使其更懂用户需求,更像一位高智商、高情商的出行“伙伴”。

 

该系统率先搭载于全新一代唐上,并于6月20日在主题为“启Di世界,智Link未来”的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赋能公开课上首次亮相,众多汽车行业及科技领域专家进行了深度体验。不久后它将随着全新一代唐的上市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三大全球首创、一项行业领先  成就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能力模块,全面连接人-机-生活-社会,最终以更懂消费者的智慧科技,让移动出行愈加精彩。

Di平台——Di平台搭载全球首创14.6英寸超清智能旋转大屏,以及100%兼容手机生态应用的深度定制安卓系统。屏幕可根据APP最佳呈现效果智能预判实现自动旋转;配备与主流手机同等级别的8核CPU,性能跑分超8万,是行业平均水平的5倍。平台辅以智能语音、远程升级以及智能手环钥匙,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

 

 

Di云——Di云由比亚迪与阿里云合作打造,背靠强大的云计算及智能汽车技术储备,包括云端空间、云端控制和云端秘书,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一键呼叫话务员等丰富的业务形态,打通车、手机、内容生态。

 

Di生态——全球首创手机、车机100%兼容生态,用户可自行选装使用300多万款安卓应用,畅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乐趣。与整车深度融合定制的车机APP,还能调用车内摄像头等设备,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用车生活。

 

 

Di开放——全球首创车联网开发平台,开放整车341个传感器数据接口及66项控制权限,将造就未来无限可能的应用服务。同时这也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自动驾驶开发平台,进而助推自动驾驶技术以更快的速度进入日常生活。

 

价值共享 赋能汽车智能产业链 

随着Dilink系统在全新一代唐上搭载,比亚迪全面开启以“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的造车新时代。DiLink系统的全面推广应用也将驱动比亚迪乘用车全产品矩阵智能车载能力进化,赋能企业智能化基因。

比亚迪战略性地开放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更将助力搭建全球价值链协同共享体系,联合打造共生、共荣、多赢的车载互联网生态,进而触发整个汽车生态的变革。通过人-车-生活-社会的深度连接,消费者将能享受到更智能、更丰富的汽车生态应用,拥抱更加便捷省心的出行方式。

 

未来,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将继续迭代,融入更多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实现汽车生态服务及绿色出行之间的无缝连接,践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伟大使命。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