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徐州一男子相亲见面,竟被约到这个地方...

发布时间:2019/8/21 15:30:42

    近日,徐州男子小李. 托朋友介绍了一位相亲对象,眼看脱单在即,小李异常兴奋。

    这天一大早,小李就兴冲冲的赶往相亲地点,哎?没想到竟然是家电动车专卖店门口。话说门口一排排崭新车辆摆放的井然有序,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小李心想,自己这朋友眼光果然独到,选地点都是如此新奇又创意,料想此次相亲应该是事半功倍。

    在等待之余,小李便体验起了专卖店里的电动车。还别说,这一辆辆的电动车不仅看起来简约大气,骑起来更是非常舒适。小李不仅幻想起载着女友在路上漫游的美好时光,嘴角情不自禁的挂起一抹微笑。

    片刻之后,一位身着黑色连衣裙的姑娘来到小李身边,长得是落落大方,小李自然是非常满意,二人互相介绍后渐渐打开话匣子,相谈甚欢,颇有相见恨晚之意。

    从聊天当中,小李感觉到姑娘对自己也是比较满意,不由得灵机一动,趁势推来一辆雅迪电动车,邀请姑娘和自己一起外出感受夏日美好时光。

    姑娘欣然应允,小李心满意足的载起了姑娘,圆了自己的爱情梦!

    如果你也想和小李同学一样幸运,请继续往下看!

    徐州雅迪嘉年华活动热辣来袭!!!!

    1、万人力荐热销爆款

    尚米换购价:999元 小王子换购价:1399元 米彩加长换购价:1999元

    注:任何品牌、型号的旧电动车均可参与换购,每人限购1辆。

    2、定金双倍膨胀,预交50元抵100元

    即日起至8月22日,添加店长微信(微信号:Kyuelk)好友或拨打门店电话17606182207,预交50元定金,8月23-25日购车即可享受定金翻倍膨胀,立减100元购车款(如未购车,定金可退还)。

    3、2小时限时秒杀,空前钜惠直降1000

*此秒杀活动仅限云龙万达广场、彭城壹号广场、鼓楼区汇邻湾广场、恒盛广场

湖北路艺术馆、下淀好人广场、惠民小区中心广场、万科淮海新天地、荣盛

花语城及全市各雅迪门店进行。

4、人车全保,丢车包赔,丢一辆,赔一辆

保人——5.2万元高额人生安全保障;

保车——丢车包赔,丢一辆,赔一辆;

注:尚米、小王子、豪战、米彩不享受丢车包赔。

5、99元换电池,仅限500组!

6、全程寻宝,找到它就送价值2599元的电动车1辆(共20辆)

即日起至8月25日,只要在云龙万达广场、彭城壹号广场、鼓楼区汇邻湾广场、恒盛广场、湖北路艺术馆、下淀好人广场、惠民小区中心广场、万科淮海新天地、荣盛花语城1公里范围内找到雅迪事先藏好的范迪塞尔形象牌(图一)即送价值2599元的电动车1辆(图二),共20块形象牌每找到1块即送1辆电动车,每人仅限赠送1辆。

7、感恩用户 免费送鸡蛋

①雅迪会在徐州全市旧电动车上挂上雅迪专属旧车吊牌,现场可凭旧车吊牌,领取鸡蛋;

②现场凭雅迪发放的老用户专属邀约短信,领取鸡蛋;

③红包雨分享10个好友即可领取鸡蛋,及免费洗车1次!

(每人限领1斤,每天先送1000斤,送完为止!)

领取鸡蛋时间:上午10:30-12:00 下午 17:30-19:00

(鸡蛋仅限广场领取,免费洗车时间截止2019年12月31日)

广场地址:云龙万达广场、彭城壹号广场、鼓楼区汇邻湾广场、恒盛广场

湖北路艺术馆、下淀好人缘广场、惠民小区中心广场、万科淮海新天地、荣盛花语城

(旧车吊牌)

(雅迪发放的老用户专属邀约短信)

https://m.timed.com.cn/r/aGJfVmJncmFHQ0U=

(戳链接,领取现金红包)

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25日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