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租时代 寓未来”58同城房产租赁论坛在济南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6/21 16:32:12

  随着房产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进入2018年后,租赁市场越发受到人们的重视。伴随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在各个城市的陆续落地,住房租赁发展已进入快速车道。在此背景下,由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租赁委员会指导,58同城主办、万科泊寓协办的“租时代 寓未来”租赁论坛于6月20日在万科V盟城市会客厅隆重召开。此次论坛联合多家以租赁及长租公寓为主营业务的房产公司高层代表对长租公寓的运营、定位、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共话未来,全力推动泉城济南长租市场健康发展。

 

  解读政策 把握方向

  此次论坛的召开受到房产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30家济南公寓租赁客户积极响应参与,会议于当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如何在快速转型的环境中,看清政策风向与市场变化,无疑是参与市场竞争的首要任务。为此,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衣帛,首先就《长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及政策解读》发表重要讲话。在十九大闭幕不到半年时间里,住房租赁发展进入了一个极速发展阶段,主要表现在政策落地快、金融介入深、专业机构发展快等方面。但其中租赁市场环境在适应年轻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等方面的需求,还需进一步完善,这同时也是为到场致力于长租公寓业务发展的公司提出更清晰的市场方向与需求。

 

  平台不断升级 全力推动品质规模

  58同城济南城市经理晁岱国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平台对租赁市场体系化、中小企业规模化的助益越来越显著。58同城作为线上平台将不断对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加大广告投放,为租赁行业共赢生态贡献平台力量。我们也希望能够与相关机构及更多品牌合作,助力打造一个更完善、更规范化的市场,进一步推动租赁市场规范化、规模化、品质化的可持续发展。

 

  多家品牌携手同行 共迎市场挑战

  随着房地产黄金十年的结束,传统房地产开发模式即将终结一个时代,而存量房市场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长租公寓无疑是对存量房市场的一个盘点和整合。论坛中,来自U家公寓总经理朱总、中合地产总经理连总、万科泊寓济南负责人孙总分别就长租行业如何在市场发展机遇中携手共进、迎接挑战进行了精彩分享。大家表示,基于我国租购并举的未来图景,在推动房产租赁市场的发展中,大家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实现高中低不同等级供应,从而形成多元化格局,满足不同租赁需求人群,实现房子作为居住属性的价值最大化。

 

  在此次论坛中,主办方同时还为受邀嘉宾准备了各类好礼,通过抽奖方式惊喜呈上。最终在智慧交流和愉快的氛围中论坛圆满落幕,在会议中的讨论思想成果为山东住房租赁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方向与发展可能。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58集团会继续同致力于提供品质租赁服务的公司携手同行,为租赁市场提供更为专业化服务,推动住房租赁市场高效健康发展,全心提升城市居民的租住幸福感。

推荐阅读

飞往泰兰德,提前过夏天在泼水节之际,我又去了快乐老家泰兰德!在曼谷住的第一家酒店就是我钟爱的品牌--康莱德酒店。因为我住过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是东京康莱德酒店,住过的第【详细】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