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铝邦家-冬日情暖爱心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7/11/30 11:06:19

 上周日,温暖南海福利中心的除了太阳公公之外,还多了一群来自铝邦家的热心年轻人。

  “诚信、责任、合作、分享、奉献”是铝邦家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承载着源远流长而又厚重的人文思想。“奉献”便是其中的精髓,奉献爱心是修养,是文化,更是人性中的美丽,作为对奉献爱心的一种阐释,作为新世纪的铝邦家人,我们更有义务和责任去肩负起这一历史使命。

 

  为了让南海福利中心能有更干净舒适的环境,一群朝气蓬勃的铝邦家员工周日一大早就来到南海福利中心,进行冬日情暖爱心公益行。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员工对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是我们铝邦家作为回报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能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在南海福利中心居住的人们充满信心和勇气,让他们能享受的多彩世界,感受到我们的爱!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