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用三星Galaxy S9观看世界杯,沉浸式体验如身临现场

发布时间:2017/11/17 13:06:18

世界杯正在火热的进行着,也吸引着足球迷们的关注,而其中有些比赛结果却是令人意想不到,前几天阿根廷和冰岛的1:1比分就引起了热议,特别是扑出梅西点球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竟是一名广告导演,让人不得不感叹冰岛人的多才多艺。

无独有偶,三星2018年新版的《Over the Horizon》铃声,就是由冰岛音乐家Petur Jonsson开发,他是用钢琴弹奏三星的这段经典曲调的。三星表示,这首新版的《Over the Horizon》铃声可以帮助人们放松心情、净化心灵。

图片1.jpg

大家可以来欣赏一下三星2018年新版的《Over the Horizon》:

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MzQxMDkzNjIyMA====

悠扬、梦幻、壮阔……,让人不知不觉沉浸在这样唯美的曲调之中,想要不断循环。如果你还没有听够,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上就使用了这首铃声,并且Galaxy S9采用了经过AKG调校的扬声器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更带来高度还原的真实音效。世界杯期间,你还可以将它设置为提醒自己观看世界杯的闹钟铃声。

图片2.jpg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用三星Galaxy S9来观看世界杯。由AKG操刀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可更清晰、饱满地再现音质细节,世界杯赛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都可以响亮的传达到你的耳膜。杜比全景声是继环绕声之后的一大飞跃,无论是通过耳机还是内置扬声器,均可带来令人惊叹的震撼灵动音效,让胜利的欢呼声萦绕在你的周围,如亲临现场。

在显示效果方面,Galaxy S9配备了18.5:9显示比例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默认分辨率为QHD+,2220 x 1080像素,它比普通的1080P还要高一些。你还可以在设置中更改为WQHD+,2960 x 1440像素,这使得Galaxy S9完全可以呈现出2K视觉效果,满足你舔屏喜欢的球员。

图片3.jpg

看到精彩之处你还可以进行录屏截屏,截取精彩的片段分享给朋友。另外,Galaxy S9还提供了手势滑动截屏、智能多截图、Bixby截图等多种截图方式,方便而又快捷。

图片4.jpg

此次在Galaxy S9上还新增了自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即便是在如阳光直射的强光下,屏幕也可以生动、清楚地呈现内容。再加上骁龙845处理器,带来流畅的体验,让你能够更加随心所欲,舒服自在地观看精彩的世界杯赛事,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