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孩子弱视能治好吗?优倍视为您专业解答

发布时间:2017/11/14 19:18:05

眼球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单眼或双眼矫正视力仍达不到0.8者称为弱视。目前,我国弱视标准为矫正视力≤0.8或两眼视力差≥2行。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视功能的眼病,如不及时治疗可引起弱视加重,甚至失明。

那么,儿童弱视能治好吗?无数的弱视儿童家长都在纠结这个问题,其实弱视能治好吗关键在于孩子在治疗的黄金期是否得到有效的康复训练,是否训练及时。弱视康复的重要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 。这是直接决定您的孩子的弱视是否能康复。倘若等到视功能发育完毕后为时已完了。

儿童弱视,通过科学有效的弱视训练是可以恢复的。最早可从1~2岁开始训练,3——6岁是弱视康复的黄金时间,超过12岁,基本无法治愈,可导致孩子终身视力低下,摆脱弱视,越早训练越好,效果越明显,父母必须在与康复时间的赛跑中获胜!

儿童弱视,应该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

优倍视斜弱视多维视觉训练系统荣誉上市,还弱视孩子清晰明亮的眼睛!!

2017年10月18日,在全国同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优倍视斜弱视训练系统新品发布会也在中国唐山如期举行。一直以来优倍视深入贯彻党和政府提倡的实干精神,在捍卫青少年儿童视力健康的方面不懈地努力着。经过了长时间对儿童弱视市场以及对国内科学有效的弱视训练产品的剖析、调研、严格甄选,最终确定与国内拥有小儿眼科前沿科技的医疗机构——上海鸿翟医疗机械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斥巨资引进来自欧美、荣获FDA权威认证(认证号:K012530)的“基于计算机的感知觉学习系统”为理论基础,优倍视斜弱视多维视觉训练系统重磅上市。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于优倍视,对于中国所有斜弱视儿童来说,都是里程碑!

FDA权威认证,畅玩益智游戏,弱视康复一劳永逸

直击弱视根源,学习视力双提升!

优倍视斜弱视多维视觉训练以得到FDA权威认证的感知觉学习系统原理为基础,(FDA认证因其标准严格而成为全球药品与医疗器械质量的最高准则),FDA关于弱视康复批准的一款产品为:基于计算机的感知觉学习系统,认证号:K012530。

其训练方法通过打地鼠、找不同、拼图、比大小、闪序记忆、四则运算等益智游戏课程实现,最大化考虑到儿童、学生的心理特征,在确保科学、安全、易学、有趣的前提下达到视觉训练的目的。每个孩子的弱视训练内容都由优倍视上海总部的专家团队根据孩子视力状况一对一专属订制,每个孩子的训练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孩子在不同时期训练的图形和方案也是不同的。训练过程中,孩子通过看到电脑显示器中特定能量的弱视刺激图像,并能通过电脑进行互动显示。这对孩子来讲,等于解决了普通弱视康复训练时的枯燥、重复造成的厌倦情绪。提升孩子训练弱视的兴趣就是提升孩子训练的效果。

优倍视斜弱视多维视觉训练系统不但能够提高视力、同时视、融合功能、立体视觉等视觉功能,还能有效改善手眼脑协调、以及注意力、记忆力、空间能力等认知功能。优倍视祝愿每一个弱视孩子都能通过科学的训练让视力得到康复,拥有一双清晰明亮的眼睛!!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