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把“罗浮宫”搬进办公室 外滩八号翻开艺术办公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1/3 17:08:52

   11月3日,在法租界开始的地方外滩八号举办了项目发布艺术酒会,现场邀请到上海四大行的精英与艺术界人士,在中山东二路8号这一繁华地段,见证德必集团又一力作的诞生。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著名的工笔画画家,新锐派国画的开拓者曾文幽小姐,现场展出二十余幅作品,墨彩春秋,气若幽兰,正如外滩八号一般,用艺术让办公充满灵魂。

    外滩八号 ,“东方巴黎”开始的地方

    外滩八号,位于中山东二路8号,这里是法国邮轮从巴黎通向上海的中法航线的终点,见证着时代的变迁,记录着上海的传奇。1848年,法国政府派出第一任驻沪领事敏体尼(Charles de Montigny),在沪上建立领事馆。1849年4月6日,敏体尼与时任上海道台的麟桂签字换文,上海法租界,在洋泾浜里,即现在的延安东路外滩正式建立。外滩八号不仅是上海法租界诞生的见证者,也是上海滩租界区的南北分界线,它宛如一只钢笔,伫立在外滩建筑群组成的天际线的“端点”,与正对面的外滩气象塔,共同构成了当时的租界南北分界线。过去百年,世人在上海见证了世界文化的闪耀。

    WE“品牌匠心升级 ,德必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外滩八号”,德必给外滩的一次献礼,也是德必WE“品牌的全新升级。德必集团希望借着外滩八号项目,探索出从纯办公到商业综合体的全新模式。

    德必集团一直以来专注服务文创科企业,而这一次,德必外滩八号,地处外滩优势区位,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一线商业品牌与金融集团。据悉,未来德必外滩八号将以“商业+办公+会所”的创新形式和一体化的国际服务,让办公建筑扩展为国际商业与艺术级会所,满足高端白领阶层的办公需求。正如德必外滩八号项目总经理陈俊活动现场所言,“德必外滩八号,是一次突破与革新。当办公市场日趋相同的情况下,唯有赋予办公空间艺术的灵魂和全新的服务,才能让办公不再单一。”

    一线滨江 ,奢享艺术办公

    外滩八号选址外滩建筑群,位于城市最核心的位置,正对黄浦江景,私藏滨江一线繁华。项目正处于历史挥就的外滩纵轴线上,又处于贯通上海“大虹桥”、“陆家嘴”、“大浦东”的延安横轴发展带上。横通延安东路高架,掌握城市交通脉搏,轨道交通极为便利。在城市最中心的位置,眺望陆家嘴、豫园、南京东路商圈。

    项目总面积6000平方米,是外滩沿岸稀缺的办公独栋。德必深谙发掘历史和文化底蕴来保存和延续建筑本身具有的生命力的重要性,秉承惯有的“修旧如旧”的概念,在不改变项目历史感十足的外立面的基础上,充分挖掘项目的历史底蕴,结合外滩八号与法租界的渊源,还原了建筑的法式味道。

    入口庭廊处,沿用法国建筑结构。顶部以法国童谣为主题,创作出一组浪漫繁复的穹顶壁画。建筑内部,则采用成熟稳健的蓝墨色和沉淀低调的暗金色作为整体色调,用简洁别致的手法重现“老上海”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般的气质。办公空间,也可以是艺术藏馆,工作间隙,穿越到“罗浮宫”去品味艺术的魅力。走廊转角,不经意间,总有充满”上海“味道的痕迹,地板上的勾边的东方明珠,墙壁上镶嵌的十里洋场。更有浸入式书吧,让阅读者穿越到书籍里100年前的上海。不仅如此,德必外滩八号还聘请了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使用最系统、最人性化的物业管理体系,让办公不再成冰冷。

    德必十年,走遍世界,回归外滩。这一次德必集团倾力打造位于外滩正轴心的外滩八号,将用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让办公立足外滩,走向国际。

推荐阅读

飞往泰兰德,提前过夏天在泼水节之际,我又去了快乐老家泰兰德!在曼谷住的第一家酒店就是我钟爱的品牌--康莱德酒店。因为我住过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是东京康莱德酒店,住过的第【详细】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