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七大帅哥美女做客《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变照妖镜折射青年的素质

发布时间:2018/6/26 13:54:49

  《向往的生活》是当下很热门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让成天栖身于都市钢琴水泥和虚幻网络中的观众,在电视上也能感受田园生活,还邀请了一些平日时尚光鲜的明星来蘑菇屋做客体验生活,不仅增加了话题度,还增加了很多看点和笑点,平常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明星在蘑菇屋劳动也闹了不少笑话。新近播出的一期《向往的生活》,其中爆出的某个细节,更是让诸多网友诟病不已。

  而这次《向往的生活》却出其不意的请来了一大批青年演员如赵诚宇、安悦溪、吴映洁、陈子由,以及人气歌手毛不易、于文文、刘维等七位嘉宾。而从七位嘉宾来之前,蘑菇屋门口的画面,可以看出其实在蘑菇屋中几个大男人确实也是不怎么讲究,拖鞋飞得到处都是,但是在鞋架上的鞋子摆放也还算颇为整齐。

  其实到蘑菇屋一般都会给嘉宾准备拖鞋,一方面比较舒服,另一方面拖鞋在家中垫子上席地而坐也方便,但是换完鞋之后所有的嘉宾都出去了,留下一地横七竖八的鞋子,难怪黄老师在看见大家换鞋离开后会一脸懵逼地说这个家炸了。

  面对着乱七八糟的一地鞋子,何老师又要去招呼客人,剩下打扫残局的事情就只有黄老师勉为其难做了,看把黄老师都累得踉跄了。黄老师收拾后的鞋架整整齐齐,与刚才尸横遍野的惨状可谓判若两物。作为在别人家做客的客人,难道脱鞋后应该将鞋放在鞋架的基本礼仪都不懂吗?

  在黄老师收拾后,大家又换上鞋出去砍菜籽,回来之后的换鞋处又是横七竖八的摆了一地。第一次可以理解为初来乍到不熟悉环境,但是第二次呢?从整齐的鞋架上取下鞋之后,放回去不是应该物归原位吗?由此可见七位年轻人确实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做客之道。

  俗话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在佟丽娅作为嘉宾的那一期,佟丽娅路过鞋架后留下整齐一排鞋子的情景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再比较这次在蘑菇屋出现的7位年青嘉宾,差距真是一目了然啊。

THE END

推荐阅读

飞往泰兰德,提前过夏天在泼水节之际,我又去了快乐老家泰兰德!在曼谷住的第一家酒店就是我钟爱的品牌--康莱德酒店。因为我住过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是东京康莱德酒店,住过的第【详细】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