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高圆圆度假回国获赵又廷接机,全程手牵手超恩爱

发布时间:2018/6/26 13:50:34

  高圆圆与赵又廷自从结婚后,外界一直都非常关心两个人什么时候要孩子,早前赵又廷高调回应称不想给高圆圆压力,而且以后都不想再回应相关问题,甚至现场翻白眼,不过两个人并没有因为生孩子问题而影响夫妻感情。

  赵又廷在谈维系婚姻的时就透露要“透明化”,就是不要对对方有所隐瞒,而且私底下两个人真的非常甜蜜,近日有摄影师在机场偶遇到赵又廷接机高圆圆,两个人在机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全程手牵手完全无视工作人员的眼神。

  赵又廷能亲自到机场接机,高圆圆显然非常高兴,高兴得合不拢嘴,露出洁白的牙齿,依偎在赵又廷的怀中。

  然后两个人就高调的手牵手走在机场里面。

  据悉两个人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刚刚过去,因为赵又廷太忙,所以高圆圆选择在那几天带着自己的团队出国游玩,等到赵又廷忙完之后高圆圆就返回国内与赵又廷团聚。

  其实夫妻两个感情好,每天都可以是纪念日,就像高圆圆和赵又廷,将工作放在第一位,闲暇时间再过两个人的甜蜜时间,每次有网友偶遇到他们时,两个人都是非常甜蜜的手牵手,让人非常羡慕他们的感情。

  也希望能快点看到这对夫妻的好事发生。

THE END

推荐阅读

飞往泰兰德,提前过夏天在泼水节之际,我又去了快乐老家泰兰德!在曼谷住的第一家酒店就是我钟爱的品牌--康莱德酒店。因为我住过的第一家奢华酒店是东京康莱德酒店,住过的第【详细】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