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何炅穿2000元T恤插秧被喷?baby干脆穿着6500元爆款衬衫下泥田!

发布时间:2018/6/26 13:45:06

  还记得前段时间,何老师在录制综艺节目时穿了一件大品牌logo的T恤下田插秧!

  虽然近景时,后期将logo马赛克

  但远景图的大logo——YSL还是没能逃过网友的法眼。

  穿着两千多的大牌白T下田插秧?这受到了一些网友的“冷嘲热讽”。

  后来,何老师在微博澄清,这并非YSL本家的T恤,而是好友自家潮牌的恶搞大牌T恤。

  同一档节目,何老师刚因为一件(假)2000多的T恤被喷,后脚baby就穿了一件更贵的爆款衬衫下田。

  近日,baby携手好闺蜜倪妮一起参加综艺,倪妮延续朴素路线

  baby则是伪素颜,不过分夺目又打造了好气色,非常亮眼。

  在搭配上她也下足了功夫。白T配黑裤子,外套一件FAITH CONNEXION的爆款彩色格纹衬衫,不但遮盖了假胯宽,又能简约有亮点。再搭配上空气刘海,非常减龄少女!

  这件格纹衬衫某宝代购要6500左右。

  farfetch网售价80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5200元的。

  虽然这件衬衫售价相当于普通职员的一个月工资,但baby完全没有顾忌,打了一个结,就下泥田去了,非常接地气。

  这款衬衫不仅价格稍贵,也是当下女明星们衷爱的爆款。

  李圣经。

  好闺蜜杨幂入手了不同色的两款,

  黄色这款做工更复杂,布满了小铆钉,售价8000+。

  这款衬衫对于普通人来说虽然价格稍贵,但是对于高收入的女明星们来说只是衣橱里普通的一件衬衫而已,所以baby穿着下泥田也并不算稀奇吧~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