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神车再度发力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8/4/13 13:18:51

  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将推出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两款新车,新车在外观、内饰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品质比大幅提升,神车地位更加难以被撼动。

  外观造型加时尚动感

 

  据了解,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的在外观方面有较大改动。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看来更显时尚、动感,有着近似跑车的造型风格。此外,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更出众,寿命更长,也保证了夜间行车更安全。

 

  内饰方面,为提升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还换装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前后排座椅,同时增加了后排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车内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可以说是人性化满满,豪华感十足。

  新增多项智能配置 主动安全尤为突出

 

  在售的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2017年10月全新H6挑战首次公开的最严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也印证了哈弗对安全的高度重视。

  此次推出的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据悉,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这几项配置的增加让驾乘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半自动泊车技术可谓方便到了极致。通过实时监测车辆周边障碍物的情况,系统自动转动方向盘实时调整车身角度,控制车辆按最佳的泊车轨迹行驶,而驾驶者只需要根据提示进行换挡、刹车等操作即可。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科技的最佳体现。该系统能根据前方路况情况调整行驶状态,前方无障碍时,设定速度巡航,有前车并且前车速度低于设定速度时,启动跟随模式。在高速公路等合适路况可以解放右脚,最大程度上减轻驾驶疲劳程度,轻松的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360°环视系统通过4枚摄像头获悉车辆周围情况,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大幅提升,安全无死角。FCW系统通过车辆前方雷达探测道路情况,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将对驾驶者发出警告,若驾驶者未能及时制动,AEB系统会自行启动辅助车辆制动,避免碰撞发生。同时六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博世第九代ESP等安全配置更是全系配备,在安全上实现更加全方位的保护。

  双十佳动力加持 强劲动力平顺输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获得了“十佳发动机”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GDIT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校燃烧系统等,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则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增加至355Nm。同时,新车标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还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

 

  从去年年初的长城汽车“百万盛典”开始,“安全”便成为哈弗主打的标签,此次新车新增多项安全配置,可见哈弗品牌在安全方面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也让“做最安全的SUV”掷地有声。同时,此次推出的豪华型和超豪型相比在售车型,有着更时尚、动感的造型,使得用户人群进一步扩大。从过去的性价比到如今的质价比,神车哈弗H6未来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诉求。

  另有消息称,近期新车媒体试驾活动即将开展,届时将有更全面的车型信息释放。且据可靠消息,新车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